之一。旅行計畫。

出發人數4,以下花費均為一個人

項目 花費(台幣)
機票 6486元
住宿 4220元
無線分享器 197元
租車 約1500元
基本總花費 12403元

 

先說說機票

我的旅遊習慣會在半年前甚至更早之前決定好出國日期。

基本上來說都會安排三月,

生日就是要放縱出國玩呀!

這次搭乘的是香草航空,

機票早在106年的11月就入手,

這個價格應該是我買的機票來回最低的,

當然我是沒有搶到過超低價的那種機票啦!

到機場的時候沒有走機場門面那樣正統的出入關,

而是被飛機載到貨運區,

像在貨運區中間得一個大型貨櫃屋辦理出入關手續,

就是沿途沒有經過精品類的免稅店

當然回來也沒有,

非常的不幸。

 要注意一下,

如果到沖繩友想要採買免稅商品又剛好搭成樂桃或香草航空,

一定要安排時間到沖繩當地的免稅店去購買哦!

不然無論是出關或入關都不是走沖繩機場,

而是透過巴士載到倉庫區。

是還好有一些伴手禮可以買,

登機前的20分鐘可以在領。

沖繩當地的免稅店非常的大,

適合花3-4個小時好好的慢慢逛.

 

 

關於住宿。

我們這次住的三間價差蠻大的,

如果周六入住一般來說價格都會比較高哦!

3/2(五)諾亞飯店

整體很舒適,

我們是預約有附早餐的行程,

早餐飯店準備了很多麵包,

烤過之後非常的香酥,

跟台灣的麵包很不一樣,

會讓你覺得是很用心的在準備早餐。

沖泡飲品機除了有甜的像果汁、咖啡,

還有味增湯與玉米濃湯,

我們在交誼廳時有日本人在開著會,

似乎是間很受當地人歡迎的飯店呢!

 

3/3(六)沖繩馬西納療養度假飯店

讓我們心情高低起伏的ㄧ家飯店,

前往水族館開車路過時,

看到舊舊的柵欄,

覺得好像很舊,

後來進到大廳,

非常的豪華明亮,

還有人在大廳彈奏鋼琴,

讓我們心裡充滿期待,

後來上了電梯,要走過走廊時,

喔天!好像露天的學生宿舍走廊,

已哭,瞬間晴天霹靂 

進到房間之後,

有稍稍平復,

雖然不是說很美,

旦起碼空間寬敞,有陽台。

看出去的游泳池挺美的。

隔天早上起大霧,

還好太陽出來霧很快就散去。

喜歡這兒的服務人員,

雖然裝潢讓我們的心高低起伏,

但這兒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友善。

剛開車到時,

一位日本阿姨非常友善的幫我們提行李,

很不好意思,因為買太多都還沒整理,

所以一帶一帶的。

阿姨人很好的幫忙我們一起拿,

還提供推車。

嗯。推車推兩車的多。

早餐很簡單也很多樣化,

非常可惜沒有我喜歡的咖哩飯。

到日本我最喜歡的就是咖哩飯了!

但是很有誠意的早餐,

當然是不能跟日本市區的水準比啦@@

對了,這兒有溫泉可以泡。

很日本。

我覺得是挺不賴的享受的

 

3/4(一) 自由花園飯店

這間就很像台灣的商業旅館,

地理位置非常的好,

走路可以到達免稅店還有Hana main place商場,

雖然我們不小心訂到抽菸房覺得被雷到。

 但不得不說這個點非常是區,

只是他停車需要收費,

不過是以停一晚計算,

所以整體下來不會很貴。

 

租車

我們這次是跟ORIX租的.

這部分不是我負責的,

哈哈哈,所以無法提供專業的資訊.

但我覺得蠻訝異的,

以為會租到小車,

結果租的是麵包車,

很擔心帶三個行李箱會放不下,

結果放兩個大的ㄧ個小的還是行的,

車子很寬敞,

坐後坐跟大爺一樣,

哈哈哈,下次來還是會跟他們租.

日本的部分要注意油如果他是給你滿的,

回來的時後要加滿載還給租車公司哦,

不然會另外收費.

P_20180302_091750_vHDR_On.jpg

P_20180302_091806_vHDR_On.jpg

 

P.S請原諒我都沒有照片,因為我原本是沒有打算要介紹這些的,只是我自己爬文的時候有些事情都沒人分享,

想說對於自助旅行很不方便,加上現在自助旅行的人很多,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蜜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